I love CUSTOM WORK!

Custom orders are always Welcome!
If you are looking for something specific, feel free to email me and let's see what we can work out!

请把你的想法告诉我,我会依你所想为你制做独一无二的作品!
欢迎询问~~ faerieland.lee@gmail.com



The Making Of ... "MAYA Cake House "(From the Comic "Chocolate" ) ~~ part 1

从作娃娃屋那天起, 就一直想要做的一间梦想"前铺后居",

一直不“敢"开始,是因为工程好像很大。。。




这套漫画是我所接触到(其实也不过4,5部*^*)里非常喜欢的,

那场景布局大概是我作娃娃屋的启蒙...


P/S : 其实我只看到第5集,如有那位"仁兄"能借我看完,那真是无限感激呢~~

如果还有<无限住人>, 那真是会感激流涕的。。。因那死不去的也是我一直想做的@@"



 
漫画家洼之内英策(Kubonouchi Eisaku)的作品
 
<朱古力Chocolate>
"摩耶西饼蛋糕店Maya Cafe"场景
 

2楼平面图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从一开始作娃娃屋, 就一直想要做的"梦想居家+店"....(前铺后家)
 
宣布正式“动工"
 
 
 

这次是从2楼开始做^^
首先当然是千夜子的房...
是一间不规则的三角形房

2面墙的slide window(搪窗?)
和右边的壁橱.

壁橱门开了...


1.

No comments: